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有了 大成就明師,一切隨順圓滿


回想這週出差到雲林的旅途中,發生了一些看似只是小事,但小事的背後卻是充滿了感恩,感恩  妙禪師父!

遊覽車忽然停住冒出白煙,司機驚覺是離合器出了問題,還好已下交流道且已在目的地前50公尺,人員一切平安順利。此刻的心中湧出無比的激動,萬一是在高速公路上,這件事就不是小事而是意外、而是大事了。

住宿前,我被分配到最邊間,旁邊的同事好心提醒我,聽說最邊間最陰暗、磁場也最差,要小心喔,感恩  師父!我心安心定,一覺到天亮,睡得非常舒服。

最後在回到台北時,拖著沉重的行李前往公車站牌時,忽然看到可搭的公就在站牌前,提起行李直衝過去,想不到差了一步,公車開走了,旁邊朋友不禁揶揄了一下,當我想回頭走時,一輛公車進站了,是離我家最近、車程最短的一路公車,喜出望外上了車,無比地感恩,好幸運、好幸運!

這趟旅程,真的是隨順圓滿,想起  師父的慈悲開示:「  師父無條件度化願意依教奉行、絕對金剛弟子的業力。」真的好感恩,此生此世有如此殊勝佛緣得遇明師,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切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