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歲月的無痕,感恩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一年一度大學同學會再次於父親節這週六舉行,特別是今年大家都滿50歲了,發白又微禿髮型再加上發福的體型,歲月毫不留情在每個人身上留下了痕跡,但卻聽到同學跟我說:「你怎麼都沒變,只是頭髮白了些。」心中忽然竊喜了一下,隨即懺悔地升起無限的感恩與讚歎,歲月不是忘了我的存在,而是我有 大成就明師的護祐,身心靈都有著全面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解人生的真實義,我有機會達到人生的大圓滿!

    人生很難再有一次50年,而靈性要再擁有人身亦不知要經過多少百千萬劫之後,歲月的痕跡難以抹滅,靈性生生世世累積的業力更是難以渡化,感恩今生今世有 明師住世,感恩有此佛緣入到 明師座下,無需在意歲月的痕跡,也無需擔憂業力的無情,真心期望有更多、更多有緣人能入到 明師座下,一起回到如來的懷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曲 頌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