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平順的生活,就是 大成就明師最大的恩典


最近聽到同事的媽媽因車禍驟然往生,
也有同事忽然失眠好幾天睡不著覺,
另有朋友因癌症轉趨嚴重又住院,
這些親朋好友的無常,不是新聞報導中的故事,
而是身邊朋友真實的經歷,心中好不捨、好難過,
感恩現在的我有  妙禪師父的護佑,
  大成就明師的護佑不在於大富大貴,
而在於用財富都買不到的平安與順利,
當免除了業力的無常,
家人得以平安喜樂的團聚、無憂無慮的面對每一天,
就是無上的福報,
就是  大成就明師最大的恩典了!

平凡的生活似乎不足為道,
富貴名利卻總常為人們所稱羨,
但真正的幸福卻蘊含在平安、順利的平凡生活中,
然而平順的生活是你、我想求就求得到嗎?
業力的無常又豈是你、我想避就避得掉嗎?
答案看似如此簡單,但往往卻迷失在人的意識中而忘記了真正答案!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找到人生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免除人生的無常,
願傳揚  大成就明師的真愛,
願每一個人都能得到  大成就明師的恩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